Joy

本人最近比较忙,更新就随缘了
主昀朵,圈杂坑多,且多半只挖不填。脑洞比较大,会写点文,会画点小画。

闲敲毅子落灯花(六)

        “范思辙”突然整肃抱月楼的手段,仅仅是让他自己摆脱了刚穿越过来就变成通缉犯的悲惨命运,对于范闲接下来的打算其实也没有太多影响。打击二皇子、搞臭李宏成、帮若若逃婚这些计划也可以不变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范闲也可以照原来的轨迹把他“流放”到北方,让他帮自己打理北方的生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“范思辙”前世是个不折不扣的商业大佬。如果要他打理生意,那白花花的银子还不一堆一堆的滚进自己的口袋里啊!

        范闲这样想过,但是他还是放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一来,家里人会担心,思辙从此回家都会悄咪咪,而且范闲也会怕他太厉害,会引起某些人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,好不容易来了一个能听得懂自己的“胡言乱语”的人,他真的不舍得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这一举动,落在二皇子等人的眼里就有些想不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范思辙这小子,虽然在经商方面确实是个天才,但骨子里还是和京城里的那些恶少没什么两样,怎么就忽然开始怜花惜玉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 “范闲的授意?可……如果范闲事先知道,他又怎么会到现在才有动作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二皇子蹲在椅子上自言自语,低着头想了很久也想不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经鉴察院透露,在抱月楼犯下的桩桩件件,都是由一名叫袁梦的红倌人指使,而这个袁梦就是李宏成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庆国的百姓听到这个消息都表示很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前不久一直神神秘秘的抱月楼东家范思辙终于露面,并对发生过的事情痛心疾首,将犯事的人全部下狱,然后挨家挨户的登门致歉并予以足够的补偿。态度之端正,言辞之恳切,让看到的百姓都觉得范二少爷一定是被蒙在鼓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李宏成,这个范思辙未来的姐夫,竟然让才刚刚十四岁的小舅子背黑锅。娘嘞,有这么无耻的姐夫吗?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之后都这些事情,就都和宁毅无关了,范闲在外面忙的焦头烂额的时候,他就在后面默默的看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很霸气嘛。”宁毅端着茶碗,捧着一本书,很随意的发表着自己的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刚还很悠闲,下一秒前院就一下子乱了起来,几个下人搀扶着范闲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呦,这是怎么了?”宁毅上前,关切的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抬眼见着是他,范闲有些虚弱的笑了起来,“没事,先让我进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将大少爷抬进了屋,然后范闲秉退了其他人,才跟宁毅解释道:“就是之前跟你说的,真气爆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宁毅有些似懂非懂的,他也没练过真气啊,“不会死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范闲笑了起来:“这话说的,暂时还死不了,就是短期内不能调用真气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宁毅这才稍微松了一口气,忽然想到,自己的破六道功法用多了也会伤身,所以红提经常会给自己按摩运功。似乎和现在范闲的状况有那么点类似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对了,我师父之前教了我一些运功的手段,要不试试?可能会有点用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范闲像看傻子一样看着宁毅,“滚一边儿去吧,你自己真气都不会用,还想给我治伤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,反正也没带那什么真气,就算没用也没多少副作用吧,再说万一有用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范闲一想,也对,也就由着宁毅瞎折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嘶,你轻点儿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这样的,你忍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哟,你伺机报复呢是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嘴上骂着,但是身体上却没有反抗,因为范闲惊奇的发现,真气似乎真的顺服了一点,虽然只有一点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你师父是干什么的啊?”范闲好奇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师父?我师父那可太厉害了!在那个世界里算是大宗师中的大宗师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宁毅说这个的时候其实带了些坏坏的心思,但是范闲哪里能知道呢,他连宁毅的师父是男是女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闲:“这么厉害?能打的过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宁毅抽空给他竖了个中指,“我怎么知道,又没打过,谁知道你这里武力系统是这样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闲:“那你给我说说你那个世界的事呗,我还真有些好奇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