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

本人最近比较忙,更新就随缘了
主昀朵,圈杂坑多,且多半只挖不填。脑洞比较大,会写点文,会画点小画。

【zry48】闲萍魂穿zry宇宙14(番外)

        黄剑同学上一秒还在和他的物理谈恋爱,下一秒却不知道怎么睡着了。奇怪,物理这么有趣又有价值的事情,怎么会让他睡着呢?

         睁眼一看,是一个极其陌生的环境。难道他是被人绑架了?但是为什么对方不绑架徐子聪那个富二代而是绑架我呢?

         正在黄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,手机铃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黄剑扫了一眼手机屏幕,“林涛?不认识。”然后很果断的挂了。继续思考那个费解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发现秦明迟到了急忙给他打了个电话却被挂电话的林涛傻眼了。虽然秦明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小脾气,虽然秦明平时总是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,但是为了能够提高办案效率,他是绝对不会轻易挂电话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秦。。。挂电话了。”林涛将求助的目光望向大宝,“会不会出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大宝皱眉想了一会儿,说道“应该。。。有点事儿吧?不过应该不会是什么大事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林涛听到了大宝的判断,略微松了口气,“是这样就好。”然后又听见大宝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。。。基于上次的经验,说不定。。。”想到这儿,大宝的脸上露出了奸诈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涛看着大宝,懵了一会儿,然后也露出了奸诈的笑容了,又有照片可以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,去老秦家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黄剑同学终于想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是徐子聪,一定是徐子聪,他想要争取去MIT的资格,于是就派人将我绑架了,一定是这样!小样,想这样就困住我这个天才,没门!

         正准备撬锁离开的时候,发现门并没有锁,并且门前还站着两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哟哟哟,徐子聪,你以为你贴个假胡子我就认不出来你了是吧,想去MIT就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林涛本来想说点什么,却发现根本打不断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不过也是,就凭你的水平,不用点这种手段根本就赢不了我,不过很可惜的是,就算是用这种手段你也赢不了我,并且由于你涉嫌非法拘禁他人,你将永远失去进MIT的资格。”说罢,黄剑伸手狠狠地扯了一把林涛的“假胡子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诶诶~痛痛痛痛痛痛~”林涛没有反应过来,胡子愣是被黄剑扯下来了几根,痛得他直叫唤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旁吃瓜的大宝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老秦你也太过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黄剑皱眉看着手里的几根胡子,“我靠,居然是真的。”等到大宝开口他才注意到林涛背后还有一个人,“哎呀呀徐子聪,我给你的压力就这么大吗,居然受刺激到变成了个同性恋,啧啧啧,还专门为了他种了个假胡子,还真是有钱的富二代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,我们脾气超好的宝爷也不得不发飙了,“我TM是个女的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居然是个女的,你的品味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,徐子聪?”

        宝爷很生气,她本来是想过来拍一点秦明的糗照,但没想到这次的秦明竟然这么欠打,欠打到她一时半会儿竟也找不到什么词儿可以形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你这话可就说的太过分了哈,我们宝爷怎么了?虽然我有我们家宝宝了,但是追我们宝爷的人也是排了一个长街的好吗?还有,徐子聪谁啊,和我长的很像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大宝在林涛身边竖了个大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听到最后那句话,又联系了一下之前的异常,黄剑陷入了深深的疑惑之中,“你不是徐子聪?徐子聪那家伙什么时候有这么个兄弟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,大宝终于缓过了那口气,以尽量平静的语气,跟他解释着情况。“是这样的啊。。。”大宝将之前遇见范闲的事儿跟黄剑讲了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黄剑越听,眼睛越亮。“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量子力学?嘶,可是什么条件才能导致这样的现象呢?”说着便抄起笔在本子上开始了计算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涛和大宝很无奈的发现自己被无视了,于是为了打破这尴尬,大宝开口说道,“所以,你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黄剑,Q大物理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Q大!这么牛B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也就一般,”黄剑头也不抬,继续埋头计算着他的公式,碰巧这时候也有问题,“这个人姓秦?是做什么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这个人叫秦明,是个法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法医?不感兴趣,不过也能算个有前途的职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话依然很欠打,大宝依然很想打人,却听见了咕噜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林涛和大宝同时将目光望向了黄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秦。。。不是黄剑,是你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此时黄剑终于放下了他手中的笔,叹了口气,“嗯,我想吃榴莲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个,林涛和大宝同时露出了想要霍霍人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,去必胜客搓一顿披萨?”林涛提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黄剑的眼睛亮了起来,“那走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三人很愉快的去必胜客点了超大份的榴莲披萨,并且在回来的路上买了很多榴莲,放在了秦明的冰箱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为了让秦明回来的时候不至于拿手术刀剖活人,还是没有让黄剑请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