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

本人最近比较忙,更新就随缘了
主昀朵,圈杂坑多,且多半只挖不填。脑洞比较大,会写点文,会画点小画。

【惩罚军服同人】假如凌卫双商在线01

       私设凌卫是个心机boy,但依然很正直那种

       有很多雷点,受不了太刺激的童鞋们慎入!!看原文的时候就快要心梗了。




  得到十天假期的当天,凌卫就启程回家了。

  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本来打算不引人注意的回到自己的房间,上楼梯时却看见了他绝不愿意去惊扰的温柔身影。

   “妈妈?”凌卫愣了一下,略带内疚地说着,“吵醒您了?对不起。”

  凌夫人看着自己养子,无奈的微笑着说道,“傻孩子,妈妈本来就醒了,你道什么歉啊。”

  看着在军校一待就是一年的孩子,凌夫人用略带嗔怪的语气埋怨道,“你呀,老是把妈妈当成外人,妈妈才不高兴呢。”

  “不是的。”凌卫的脸上有些复杂,“只是我回来的太晚了,不想吵醒妈妈。对了,妈妈您为什么这么晚了还没睡呢?”

  “被人吵醒了呗,”看着局促不安的养子,凌夫人笑着补了一句,“不是被你,是凌谦那小子。”

  凌卫心里咯噔一声,面上还保持着镇定和些微的惊讶。

  “凌…谦?他也回来了?”

  提起这个,凌夫人不由想起了二儿子那糟心事,“那个小子,要是有你三分之一孝顺就谢天谢地啦。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凌卫不安的问道。

  “被开除了。”

  凌卫倒吸了一口凉气,他难以置信,声音有点发抖,“为…为什么?”

  说起这个凌夫人显得格外头疼,“别提了,反正已经被开除了。不过,你是做哥哥的,帮妈妈好好劝劝他吧,平时虽然皮了点,但怎么会做出那样不理智的事情呢?你们同龄人或许好沟通一些。”

  “好的,妈妈。”凌卫低头思考着什么,带着忐忑的心情回答了这句话。

  凌夫人看着最乖巧的长子眼里满是欣慰,又抱进怀里好生抚慰了一会儿,这才放他离开。

  每当这个时候,凌卫就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。

  但是,凌谦的事情……凌卫深呼吸了几次。直觉告诉他,这事情绝对很不妙。

  倒不是担心凌谦被开除了会对他自己带来什么影响,也不是担心这件事情会给家里惹来什么祸事。将军之子,就算再怎么过分,又能有什么影响吗?

  听到他被开除时,凌卫立马就知道他是故意的,而他的目的……

  从凌卫能理解一些事情的年纪起,他就能看懂,两个弟弟看他的眼神里都藏着些什么。

  那是炽热的,危险的,是一种看见猎物想把他一口吞下的热情。

  虽然凌卫自认没有那等魅力,可是,那种眼神在他眼里总是清晰的可怕。

  凌谦的笑总是甜甜的,凌涵也总是温柔的,可是他总是能透过甜蜜温柔的面具,看见下面狰狞的陷阱。

  也许,陷阱里也不只是利刃,可凌卫一步也不敢踏进。

  于是他就总是惶恐不安。他曾不止一次的尝试,用极其委婉的方式告诉父亲。可是,也许是自己当时年龄太小,或者太过小心翼翼,父亲总是没能听懂自己的意思。

  他不敢告诉母亲,因为他怕妈妈会伤心,怕本来身体就不好的妈妈会因为这个而病倒……不,最有可能的是,现在唾手可得的幸福会顷刻消失无踪。

  所以他一直有意的疏远他的弟弟们。有一半原因是他想表明,自己不想和弟弟们争夺什么,另一半原因是,他实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弟弟们扭曲的热情。

  他也曾思考过无数种可能,如何既能从这种可怕的情况中逃开,又不给凌家带来伤害。

  或者说,区区一个自己,又能给凌家带来什么伤害呢,他只是无论如何也舍不得现在的这份温存。

  所以,从一开始就逃不掉的。

  因为一直在思考对策,所以上楼梯的动作很慢。

  躲不过的问题,就应该学会去面对。这是军校教给他的处世真理。只是无论给再他多少时间,他都无法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。

  但愿能将局面尽量控制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内吧。

  推开门,凌卫就警觉地往自己的床上扫了一眼,然后深吸一口气,这就要开始了吗。

  “怎么跑我这儿来了。”凌卫语气冷淡地一问。

  隆起的被子动了动,露出那张俊美的可恶脸蛋。少年皱着眉打量着进门的凌卫,“哥哥,你可害我等了你好久呢!”

  “凌谦?”凌卫觉得有些好笑,“等我干什么?不愿意的话你自己回屋待着去。”

  “骗人!哥哥知道是为什么。”

  “等着挨训吗?刚被开除的人。”凌卫故意刺了他几句。

  听着哥哥不咸不淡的话语,凌谦的脸色沉了下来,“哥哥,你有资格说我吗?”

  凌卫挑了挑眉头,“你自己搞出来的那些破事儿,好像怎么也扯不到我头上来吧?”

  是要玩构陷的把戏吗?

  “如果不是你,不顾爸爸和妈妈的处境做出那些事,我又怎么会不得不出手教训那个家伙,把人家打到重伤然后被开除呢。”

  原来是这么回事,凌卫有些同情那个遭了池鱼之殃的家伙。

  “丑事?什么丑事?”凌卫面露疑惑。

  “不要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,你在军校做的那些,连录影都有了。如果不是为了把这些录影彻底取回来,我又何必弄到现在这个境地?”

  凌卫怒极反笑,“从来就没有的事,哪里会有什么录影?”

  “还嘴硬!”凌谦凝视着一脸严肃的哥哥,“好,我就让你亲眼瞧瞧,看你怎么继续狡辩。”

  拿起桌面上的遥控器,直接将视频连机到已经开启的远端服务器,瞬息,全屏投影墙壁上出现了足以以假乱真的三维立体镜像。

  凌卫看着偃如现场直播一般的难堪画面,没有想象中的尴尬,只从心底涌起淡淡的悲哀来。主角当然是自己,还有另外一个无辜的女生。

  为了这种事情,真是什么都干的出来啊,别人的人生,真的就这么不值钱吗。

  原就是躲不过的,这时候,我是顺着他的路数演下去,还是……

  画面继续放着,凌卫深吸了一口气,缓缓地闭上眼睛,默默的下了一个决心。      

  终于按了暂停,耳边又传来凌谦刻薄的挖苦,“怎么?敢做不敢看吗?军校的规定里面,有一条是毕业之前,严禁男女同学过度交往。哥哥,这样的录影,要是让妈妈看见的话,她虚弱的心脏恐怕承受不了吧?”

  听完了凌谦如此恶毒的指控,凌卫的嘴角却浮出一抹无力的冷笑,缓缓抬头直视那个恶魔般的面庞,“为了威胁我,你连这种下三滥的伎俩都拿出来了,我还能说什么呢?”

  凌谦心头一僵,我也不想这么对待哥哥呀,可是,如果不这么做,又怎么才能在凌涵回来之前,先一步得到哥哥呢,所以面上依然显得那样不近人情。

  “哥哥认为这个影像是假的?那好,明天我就把这个录影交给妈妈,让妈妈通知科技院的人带去认真研究一下,看看哪些片段是人造的吧。”

  “连妈妈都搬出来了。”凌卫对这个正牌的将军长子有些失望,小声嘟囔了一句,“当然是不好拿出去证伪的,因为,无论是真是假都能轻而易举的把别人的一辈子给毁了。”

  “这个时候,哥哥不该担心一下自己吗。”凌谦的眼神就跟在审问俘虏一样,在征世军校里的课业他学的很好。

  凌卫盯着这个眼神看了好一会儿,终于示弱般的移开了目光,语气软下来,“你想让我干什么?”

  眼看兄长开始退让,抓住“机会”的凌谦内心狂喜。

  “要想我把录影销毁,也不是不行, 只要你让我检查下身体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检查?怎么检查?”凌卫面露疑惑。

  身为将军的亲子,将来要继承将军大权,被亿万联邦士兵敬仰的少年,没有点自觉地说着粗鄙的言辞,“你的身体在二十四小时内是否曾经 用 过 ,新的仪器是可以检查出来的。怎样?让我检查一下,确定你什么都没做过的话,我就把录影毁掉好了。”

  凌卫知道他是什么意思,因为窘迫和羞耻,脸一下就红了,半晌没有说话。

  “不要浪费时间了! ”凌谦非常不耐烦地冲他低喝了一句,敛着俊秀的眉心, “如果心虚不敢接受检查的话就直说。我干脆把录影直接交给妈妈好了。”

  凌卫望向他,眼神有些落寞,嘴角轻轻勾了一下,似乎是放弃了什么似的,略带请求地说道,“不要再让妈妈伤心了。”

  凌谦的心忽然被哥哥的这个表情刺了一下,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好像什么都被看穿了一样,但又被猎物终于上钩了的喜悦掩盖了下去。

  “那哥哥就自己躺床上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种环境是真的很窒息,跟凌谦这种人对线真的好难,啊,之后还有个更难搞的。

虽然不是当事人,光写起来就真的好累

(๑ó﹏ò๑)

评论(14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