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

本人最近比较忙,更新就随缘了
主昀朵,圈杂坑多,且多半只挖不填。脑洞比较大,会写点文,会画点小画。

假如凌卫双商在线(挖坑)

二刷惩罚军服,真的感觉凌卫实在是太苦了,从头被虐到尾,真的很不忍心,我看第二遍的时候,一边看一边在心里脑补凌卫被彻底逼疯的时候的苦笑,有些时候又在脑补凌卫一直在装作什么都不知道,实则什么都知道但不想拆穿,一直在顺着弟弟们的剧本在演,看似被拿捏,实则一直在拿捏别人。

以及,我一直很不喜欢凌家父母,凌承云就不用说了,我感觉凌夫人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真正疼过凌卫,她亲生的俩如果真的伤害了凌卫,我估计她会放纵,然后给予淡淡的歉疚,但如果是凌卫伤害了她亲儿子,她是绝对会把账算到凌卫头上的。这其实是人之常情,但我不喜欢这样的常情。

偏偏凌卫是个极其缺爱的,所以就算他知道这种爱其实很虚伪他也会很感激,所以就算弟弟们对他的爱很畸形甚至很变态,他也不舍得推开,即使自己受到伤害他也不愿意伤害他们。

我知道弟弟们很爱他,但是从头到尾他自己的意愿基本上没有被尊重过,或许是因为弟弟们一直在这种环境下,一直都不知道怎样去爱。

还有艾尔,虽然知道他很苦,很多事情对他来说真的很不公平,但是在这种关系下,凌卫才是那个最苦的,我很希望艾尔能被凌卫打动一次,而不是因为卫霆的关系。

我很希望艾尔能对他温柔一些,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对他温柔一些,我希望凌卫能清楚的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,能获得真正的尊重,而不是一直被人牵着鼻子走。

因为这孩子实在是太苦了。

我想写出来


评论(37)

热度(1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